孤山荀川

无论如何,感谢你的喜欢。会坚持写下去。

和亦/微邱蔡/动物化-郑郑狐和宋兔兔(儿童读物续集)

*儿童读物续集,有个5毛钱的玩具车。
*郑郑狐(郑居和)X宋兔兔(宋居亦)
嗯嗯狼(邱居新)X蔡咩咩(蔡居诚)
*依然是写着玩的,儿童读物(其实就是流水账x)。
*我jio得很放飞自我。

很久很久以前,在武当这片森林里生活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。而我们的故事就从这些小动物开展……

这一天,宋兔兔穿上了他最喜欢的一身衣服,一蹦一跳的高高兴兴的出门了,今天他和蔡咩咩约好了一起去森林的另一边找棠咩咩玩。宋兔兔一直有个梦想,是能够成为武当森林里消息最灵通的小动物,可是他又有些胆怯不敢去了解那些食肉动物的过去。

宋兔兔走在路上,他看见森林里的鲜花都开了,一朵一朵的特别漂亮。他要先去蔡咩咩的家,因为宋兔兔的家是整个森林的东边,蔡咩咩的家在森林的中间,而和他玩的最好的棠咩咩在森林的西边。早些月份的时候,宋兔兔是第一个知道蔡咩咩和嗯嗯狼在一起了,而且是住在一起。让他很疑惑,毕竟羊怎么能够和狼生活在一起?突然,宋兔兔想到了自己。他还有一个对他特别好的动物,但是这个动物却是一只温柔的狐狸。

宋兔兔撇了撇嘴,背着自己的小书包,蹦蹦跳跳的走在去蔡咩咩家里的路上。他随手摘了一朵蔷薇别在自己的长耳朵前,对着地上还未蒸发的小水坑照镜子。

他走啊走啊,走到了蔡咩咩的家门口,他好好的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衣服,开始敲门。过了好一会儿,是嗯嗯狼黑着脸给他开的门,冷冰冰的声音让宋兔兔打了个寒颤。

“有事?”

宋兔兔慌慌张张的解释起来,他说:“啊…嗯嗯狼你好、我、我是来找蔡咩咩的……他、他在吗?”

“不在。”

宋兔兔正要说谢谢转身离开的时候,看到蔡咩咩披着嗯嗯狼的衣服跑了出来。“你要死啊?邱嗯嗯。”宋兔兔眼尖的看到了宋咩咩脖子上一个一个的小草莓,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。磕磕巴巴的说:“那个……我、我就不打扰你们了……蔡哥哥我们以后再一起玩,我、我先走了!”

说完宋宋的蹦跶着赶紧走了,而蔡咩咩气鼓鼓的踹了一脚嗯嗯狼,对他说:“邱嗯嗯,我跟你说。这个星期你别想碰我,滚去睡地板。”嗯嗯狼一把抱住了蔡咩咩,将他打横抱起,嗯嗯狼不顾蔡咩咩的挣扎,在他脖子上留了个牙龈。埋在他脖颈间,瓮声瓮气的嘟囔:“你是我的。我的。”蔡咩咩看着他,气笑了,揉了一把狼耳朵说:“你到底是狼还是狗啊?”话音刚落,嗯嗯狼就狠狠地吻着蔡咩咩,很快,蔡咩咩的家里就传出了奇怪的声音。

另一边的宋兔兔坐在树下,拿着一朵野花,拉扯着花瓣,边扯边说,“回去,找棠棠,回去,找棠棠……”当他扯掉最后一瓣花瓣的时候,正好念着“找棠棠”。他站起身拍了拍手准备继续上路,可是他没有看到另一边的树影下露出了一条狐狸尾巴。或者,他看到了,选择了忽视。

宋兔兔在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才走到棠咩咩的家门口。但是他敲了门却没人应,也许棠咩咩出门了。他泄气的走到小溪边,脱掉鞋子把脚放进溪水里,晃荡着腿望着太阳落山的方向。他正出神的时候,一只大尾巴狐狸走到他的旁边,温柔的叫他。“小宋?兔兔?宝宝?”

“嗯……?啊。”

宋兔兔回过神来看着那只狐狸,他弯眸一笑扑到了狐狸的怀里,甜甜的叫了一声“郑大哥”。这就是宋兔兔单方面认为的好朋友——郑郑狐。郑郑狐半搂半抱的把他圈在怀里,问他怎么有些不开心,宋兔兔才慢慢的跟他说今天的遭遇,还好好的控诉了一下嗯嗯狼和蔡咩咩。

太阳已经消失了,能看到的只有弯钩一样的月亮和满天的繁星。郑郑狐温柔的邀请宋兔兔去他的洞穴住,毕竟已经这么晚了。宋兔兔刚刚答应,就被郑郑狐抱在怀里,他刚好就坐在郑郑狐的臂弯里。郑郑狐恶作剧的捏了一下短短的兔尾巴,宋兔兔立刻有些委屈的叫了一声“郑大哥”。郑郑狐吞咽了一口唾沫,他问宋兔兔说:“小宋知道嗯嗯狼为什么会生气吗?”宋兔兔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又摇头。

这时候已经走到了郑郑狐的家里,放着一篮新鲜的胡萝卜,饿了一天的宋兔兔跳下郑郑狐的怀里,开始吃了起来。郑郑狐坐在一边的沙发上,笑眯眯的看着他。说着刚刚的话题。

“嗯嗯狼喜欢蔡咩咩啊,他们在做很羞羞的事情,不能够被打断。”

“对了,小宋喜欢郑大哥吗?”

宋兔兔听他声音点了点头,手里还抱着一根胡萝卜。郑郑狐走过去把他抱在怀里,一点点的顺着脊背抚摸他。他在兔子的长耳朵边轻声的说着:“我也喜欢小宋呢……可是是嗯嗯狼对蔡咩咩的那种喜欢。这样的话,小宋还喜欢郑大哥吗?”

小宋呆愣了一会儿,歪头问他:“那郑大哥不能单纯的喜欢小宋吗……?”

“不能哦。小宋要选一个呢。”

宋兔兔突然笑了,他说他要选郑大哥。郑郑狐扣着宋兔兔的后脑勺,在他的嘴唇上亲亲。他高兴的说,“我爱你,小宋。”

他就像是获得了至宝一样把宋兔兔抱在怀里,在他的脸上、耳朵上、那双属于兔子水润的眼睛上都亲了好几口。宋兔兔伸手搂住郑郑狐的脖子,郑郑狐慢慢的解开了宋兔兔的衣服,小心翼翼的问:“可以吗?小宋。”宋兔兔在他的鼻尖上亲了口,他听到他说,“好啊。”

下一刻,宋兔兔身上的衣服就被彻底剥掉了,露出了兔子的短尾巴和属于他的光滑身子。郑郑狐在他的身上留下了斑斑驳驳的痕迹,他的一只手绕到宋兔兔的身后,捏弄起兔子的尾巴。郑郑狐不知道的是,公兔子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发情……

郑郑狐捏弄兔子尾巴的手,探到了兔子的甬道。一点点的开拓着,宋兔兔的眼睛泛起了点点泪光。直到郑郑狐插-进去的时候,虽然没有感受到疼痛,但他还是恍惚着。

——我们,在一起了?

宋兔兔听到自己问,回答他的是郑郑狐的努力耕耘。等到他们都解决的时候,他听到郑郑狐回答他。

——嗯。在一起了,我不会放开你的,小宋……

再后来啊,宋兔兔搬去和郑郑狐一起住了。说来也巧,郑郑狐的家离棠咩咩和隔壁华山森林的齐齐狮都很近。不过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他们,很幸福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5)